close

來自未來的歡迎信函

 


這個禮拜我收到了大學的包裹 而且還是用DHL急件過來的

至於為什麼說它來自未來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封信是我將來大學四年稱之為『家』寄來的信件,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是我高中這幾年來的努力結果

裡面赴著我的I-20,也就是用來辦美國學生簽證的東西,以及我的錄取通知信

雖然早就已經被email通知錄取了,但看到的當下還是很感動,不停的抱著不放,一直翻一直翻裡面的資料,翻到我媽在旁邊都快翻白眼了

心理想著 這是我的通知信 我的通知信 專屬於我的錄取通知 (抱歉犯花痴了

除了通知信以外,它還附了大量大學的DM,讓人看了很心動阿~

品質質感完全不輸給私立學校,很想趕快飛過去瞧瞧這所謂的 我的未來 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聖地牙哥最令人興奮的無非是它的海岸了 這一本是在講述SDSU大概的情況

 

這藍藍的海 配藍藍的天 簡直了~

基本上就是校園的簡單簡介 雖然一點都不簡單的樣子 哈哈

學校包含健身設施,食品安全,及基本設備都有寫在裡面

 

還有聖地牙哥大概有什麼好玩的都在這兩本裡面

紅色是這個學校的主色調也就是所謂的招牌顏色幸運色,也許是因為學校的建築屋頂都是紅色,又或許是因為紅色能帶給人勇氣和熱情的感覺

所以它寄來的這個資料夾整個都是大紅色的

宿舍簡介的部份我在網路上有找到pdf版的,但看到真實版的宿舍介紹,還是忍不住把它全部又重讀了一遍

不過內容大概就是說『宿舍是長這樣,歐還有 每個人都要住宿兩年喔,因為我們的研究表示住宿的學生功課比較好,畢業綠比較高』

這份貼心的文件就是教我們怎麼註冊進入這個學校

再來就是一些貼紙,這個學校的人都很以這所學校為榮,可能是因為這所是加州州立大學裡最難進的一所跟聖地哥地區第二好的學校,似乎是個充滿熱情的一個學校

最後這個就是可愛的行李吊牌

以學校的主色調為底的做成行李的樣式,翻開來裡面是讓人寫名字的地方,對我來說它營造了一種歸屬感的感覺


裡面大致上是這樣

自己個人覺得挺豐富的啦

看了這些以後,真的真心覺得很高興當初放棄遠在印第安那的學校來念SDSU

 

 

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我文章請幫我推薦

將來我會努力推出更多出自於親身經驗的文章 :)

謝謝那些喜歡我的人 你們是我很大的動力來源

 

部落格:http://elenasmile.pixnet.net/blog

部落格名片:https://www.pixnet.net/pcard/Elenasmile/profile/blog?utm_source=page&utm_medium=TOPBAR

arrow
arrow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